似散

人生多艰,及时行乐
(所有文🈲️转载)

【文轩】菜鸟八十分 28

【电竞】退役大佬Alpha×当红选手Omega 


/口嫌体正直/追妻火葬场/游戏背景及人物均为私设/甜爽He


日上三竿,宋亚轩依旧在睡,刘耀文却已经躺在一旁看了他好久。


像是心里揣了蜜,甜的都要溢出来。


身体满足之后是更深的爱意。


比如想亲他、想告诉所有人宋亚轩属于他,更想带他回家见妈妈。


可是所有想法的最后,是只要这样看着他就足够。


对于发情期的Omega来说,被标记是一种纾解,Alpha的信息素游走在身体的每一处,都是一种通透的安抚。


当然,如果Alpha并不节制就要另说。


酸胀是宋亚轩恢复意识的第一感受,大腿微微踢一下被子都觉得抖,更别提磨的发红的膝盖,一动作就刺刺的疼。


刘耀文的胳膊还搭在他的腰上,俩人只穿了内裤,肌肤相贴,37度5,深秋季节最舒服的温度。


刘耀文看他幽幽转醒,在对上视线的那一刻,偷了个吻。


“早。”


透过窗帘缝隙几缕光线洒在昏暗房间。


应该……不早了吧。


刘耀文还悉悉簌簌的在他身上忙活,宋亚轩已经动都不想动一下。


“几点了?”


刘耀文从他脸侧抬头,看了一眼旁边的闹钟。


“两点。”


很好,这大概就是常年养成的时间观念,连做||爱时间都完美符合电竞选手的生物钟规律。


“是不是得起床训练了?”


“我给你请了假。”


“跟谁请假?”


“我。”


宋亚轩突然很庆幸刘耀文接手了教练工作,不然怎能如此理直气壮。


“刘教练,您这算不算假公济私啊?”谁家正经教练在选手房里一待就是一夜,还做尽了荒唐事。


刘耀文揉着他腰上的软肉,有些爱不释手。


“不算,我这叫……”他刻意停顿。


等宋亚轩把视线放在他身上才一脸得意继续。


“我这叫教练对我们亲爱的队长的额外操练。”


一些强调的重音落在了敏感字眼上,调戏意味明显。


宋亚轩想到昨晚画面,不自觉红了脸。


果然,不正经的人在做了不正经的事后,只会变本加厉不正经。


但宋亚轩又不得不承认,很喜欢。


“我不去训练,可以说是发情期,你不出现可以吗?要不要去看看他们四个?”


“昨天半夜他们几个在群里还约着出去吃饭,估计现在也没起呢,巴不得我不出现压榨他们。”


刘耀文早上看手机才看见A I他们晚上要约着出去吃饭的事,后来群里没了动静,只当他们没找到自己和宋亚轩,几个人单独出去吃了。


宋亚轩也没多想。


但是他房间旁边就是训练室,刘耀文一直赖在他这也不好。


“你赶紧趁着他们四个还没起回去吧,不然一会他们下来了,你怎么出去?”


“干嘛呀,才刚起床就撵我走。”刘耀文耍赖一样往他身上腻。


宋亚轩被撩拨的浑身发热,本就还在发情期,哪受得了这个。


“别闹,难受。”


刘耀文虽然有心再做点什么,但是显然情况确实不方便,闹他一下也就收敛了。


但是有些话,却还要说。


“小菜鸟,什么时候把我们的关系公布啊?”


这种偷偷摸摸的感觉固然刺激,但是谁不想光明正大的表现自己的占有欲呢。


让所有人知道,这个自己骂了两年的小菜鸟,现在完完全全属于自己,刘耀文光是想想都血液沸腾。


宋亚轩却有些犹豫。


他也想告诉所有人,那个他们敬仰的、崇拜的高贵打野Liu现在已经是他的男人。


但是总觉得时机还不对,还有太多事情要完成。


“等我拿到冠军行不行?”


想站在跟他一样的位置,然后向全世界宣布,他宋亚轩接管的是刘耀文的位置,是刘耀文的荣耀,更是刘耀文的满腔爱意。


刘耀文怎会不懂他。


其实能猜到宋亚轩会给出这样的回答。


跟他回家见妈妈要等到拿了冠军,向所有人公布恋情也一样要等到拿到冠军。


刘耀文承认自己有些失落,但是也同样觉得,那个时刻是最完美的公布时间。


没得到刘耀文的回应,宋亚轩看他兴致缺缺的模样,知道他等的着急。


而且这中间有太多不确定性,即使对自己有信心,可是万一他们今年依旧与冠军失之交臂呢?宋亚轩都觉得自己像是在给刘耀文画大饼。


所以也能理解他的不开心。


侧身主动偎进他怀里,宋亚轩改了口风。


“不拿冠军也跟你公开。”


刘耀文见他这幅软下来的模样,心也跟着柔软。


“瞎说,我们轩轩不拿冠军谁拿冠军。”


一些默契的感同身受,莫过于你为我退让,而我亦了解你最大的愿望。


又腻歪了一会,宋亚轩实在担心别人下来训练发现刘耀文在他这,所以把刘耀文踹下了床。


刘耀文委屈死了,但是又对他没有办法,只说让他好好休息,晚上再来找他。


等刘耀文三楼房间有了声音,连夜建了四人小群的几人才长舒一口气。


AI:文哥是不是也太不把咱们当回事了,这都几点了才回来


阿力:他没在Song房间赖一天已经很克制了,大概率是被Song撵出来的


J:所以我现在是不是能下去吃饭了,我要饿死了,生怕下去的早撞到教练从Song房间出来


Quan:起床起床,头一次觉得在床上躺着这么累


AI:兄弟们,我现在有点不好把握啊,咱们是要假装不知道这件事吗?


J:废话呢嘛,你现在去教练面前说,文哥,我知道你和Song的关系了,他问你怎么知道的,你说昨晚听到的,你看看教练让不让你加训加到没力气听墙角


阿力:Song本身就在乎这个,大家还是假装不知道吧,什么时候他俩愿意说了再说


Quan:以教练过去掉马的经验来说,估计也瞒不了多久


AI:不行,我这两天得离教练和Song远点,我感觉我有这种倒霉体质


阿力:我怎么觉得是Liu遇见你更倒霉呢


J:同意


AI:你们这是偏见,不说了,下楼吃饭


Quan:吃饭吃饭,文哥是吃的饱饱的了,咱们可要饿死了


——

四人甚至为了不暴露已经知道真相的事,每隔五分钟出门一个,等四人全都坐在餐桌吃不知道是早饭还是晚饭已经是二十分钟之后的事了。


刘耀文回屋简单收拾了一下,也有些饿,一下楼刚好碰到了四人。


“各位,睡得好吗?”刘耀文心情极好的给众人打招呼。


众人可看不得他这春风得意的模样,生怕想起一些不该遐想的画面,闷头吃着碗里的饭,几人嗯嗯啊啊应了两句。


“昨晚去吃什么了?”刘耀文倒是心情极好,靠在餐桌旁的酒柜上跟他们继续聊天。


“火锅。”


“没吃。”


却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回答,刘耀文饶有兴趣的看向出声的Quan和阿力。


“呵呵,我跟AI出去吃了个火锅,阿力和J有点困了,就没去。”Quan尽量自然的往回圆。


“是啊,我和J就在房间睡觉了,哪都没去。”阿力顺着他的话往下编。


刘耀文觉得他们表情有点奇怪,眯着眼打量了一番。


“真的?”


“真的真的,我和Quan吃完饭回来也累死了,跟他们一样,哪都没去,直接回房间睡觉了。”AI生怕他发现问题,加入解释阵营。


刘耀文心里存疑,四人忐忑不安,幸亏基地大门门铃响了,刘耀文猜是自己的外卖到了,没再跟他们四个扯皮,去开门了。


等他走后,四人互相递了个眼色,都长舒了一口气。


刘耀文给宋亚轩定了点清淡的,去厨房用碗碟装好,给宋亚轩送到了二楼。


四个人看着他一副好男人模样,缓过最初尴尬,皆有些啧啧称奇。


他们的菜鸟上单确实有点东西,居然就把刘耀文驯服成这个模样了,说出去谁能信万人口中的信仰之神居然在基地是这么伺候人的。


AI:文哥这个模样,让我也有点想谈恋爱怎么办


阿力:别想了,文哥这个不要脸的劲,一般人学不来


J:怎么也没想到,舔狗这个词有一天会用到文哥身上


阿力:要不说咱们Alpha可得管好自己的嘴,想当初文哥在直播间说Song多少坏话,怎么着,现在全还回来了吧


Quan:要尊重Omega这句话说得太对了,不然一不小心得罪的可能就是自己媳妇


AI:那倒也不是吧,Alpha难不成只能找Omega?


J: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在说什么


阿力:原谅他吧,我们的打野还小呢,不懂这其中乐趣。


AI:谁小?我今年都成年了好吧。


阿力:是是是,我们打野最棒了呢


AI:你们别瞧不起我好,我成年了什么都懂


AI:你们说的不就是文哥和Song昨天晚上做的那点事吗,都是Alpha,谁不懂啊


AI:但是懂不代表每个Alpha都是这样的吧,谁规定的Alpha只能喜欢Omega,难道我们有特别喜欢的人了,结果她不是Omega,我们就要放弃这段感情吗?


AI:你们这是对爱情的亵渎


AI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低着头,手指在手机上快速移动,一副要把手机戳出个洞的架势,所以没看到其他人对着他疯狂使眼色的模样。


刘耀文站在AI身后,看着他发表着关于爱情的长篇大论。


其他三人心如死灰,恨不得把头塞进面前的饭碗里。


一时说不上AI和他们谁更像大冤种。


AI发了半天信息也不见有人回应,终于抬头,就看到三个人规规矩矩坐在椅子上,一个比一个板正。


察觉到身后来自于同类的压迫,瞬间头皮发麻。


慢慢转头,正对上刘耀文一双含笑的眼睛。


“文……”


“嘘。”刘耀文食指放在嘴边让他噤声。


“我什么都没看到,懂了吗?”


其他几人先是诧异,想了一下也就明白他的意思了。


宋亚轩并不想公布他们的关系,所以就算刘耀文发现他们四个知道了,也希望他们装作不知道。


四人学着他的样子,做了噤声的动作。


刘耀文满意他们的知趣,但这并不代表他能原谅这帮人听自己墙角的事。


“走吧,训练,今天Song休息,我陪你们几个好、好、练、练。”


一阵哀嚎,他们就知道刘耀文没那么大气。


三人路过AI的时候,不解气的一人踹了他一脚。


AI在队伍最后很是委屈。


听墙角的不是他自己,在群里吐槽的也不只他自己,他阐述自己的爱情观,又没有错,凭什么都踹他啊。


不行,他晚上非得找刘窈窈吐槽一下。


顺便问问她这个Alpha自己说的对不对。


喜欢这种事,跟是A是O又有什么关系呢。



评论(565)

热度(1249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