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散

人生多艰,及时行乐
(所有文🈲️转载)

【文轩】刘教授生气上脸

温柔教授X美人学生||30岁X20岁||短打


下课铃响起的时候,刘耀文刚好结束本次课程。


“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吗?”刘耀文例行询问,


一只细长莹白的手自教室后方抬起。


刘耀文看了一眼那人无名指上的素色戒指,心底满意几分,但还是选择熟视无睹。


“好,没问题下课”


说完便打算收拾东西离开。


“刘教授,我有问题”但是很显然那人并不想就此放过他。


刘耀文眼镜片后一双冷眸终于正式看向声音的源头。


“说”声音也冷的厉害。


宋亚轩乖乖起身,一副人畜无害模样。


“请问刘教授,惹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呀?”


尾音俏皮,引得哄堂大笑。


刘耀文看着他的无辜模样,不知道他这是在求和,还是火上浇油。


“建议你自我反思。”


说完施施然离开,只留挺拔背影。


宋亚轩无奈撇撇嘴。


完了,这次真生气了啊,啧啧。


刘耀文是经济学院最年轻的教授,一张堪比明星的帅气脸庞,配着男模一样高大挺拔的身材,加上清冷禁欲的气质,简直就是男神一般的存在。


与高冷外形不符的,三十岁的刘教授性格很是温柔,对学生态度极好,意外的亲和让他的口碑更好。


不过很显然,今天这位刘教授心情并不太美丽。


“你看不出来刘教授今天心情不好,还惹他干嘛?”宋亚轩跟同学一起往外走,同学对宋亚轩调戏刘耀文的行为颇有微词。


六月份,天气热的突然,宋亚轩穿了一件白色丝绸衬衫,前两颗扣子没系,露出形状明显的锁骨,搭了一条四颗珍珠的复古项链,看上去既清纯又魅惑。


即使是男生,宋亚轩也是无法否认的美人。


宋亚轩当然知道刘耀文心情不好,他不仅知道他心情不好,还知道他为什么心情不好。


昨天社联聚会,他喝的有点多,被男同学扶着往外走的时候被去接他的刘耀文看了个正着。


然后刘耀文回家就开始不理人,等他今天早上醒酒,刘耀文早就来学校上班了,宋亚轩无奈,赶紧跟出来哄人。


“我惹不惹他他都心情不好,万一我惹一下,他就好了呢。”


“你这是什么歪理。”


“你不懂,有些人就吃这一套,行了,还有事,走了。”


刘耀文今天就这一堂课,宋亚轩还得去哄人,跟同学在教学楼门口分开。


宋亚轩到校门口的时候,刚好看到刘耀文开走的车屁股。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宋亚轩总觉得刘耀文从后视镜看到他后特意加了个速,给自己吃了一嘴车尾气。


年初,为了让宋亚轩早上上课能晚起一会,刘耀文在学校门口新买了一套小房子,开车绕大路稍微远一点,但是走路也不过五分钟路程,宋亚轩看着刘耀文远去的车子,只好选择走回去。


宋亚轩倒是很喜欢走着回家,因为他和刘耀文就是在这条路上相识的。


————


宋亚轩是个美人,大一开学就在学校有了名气,追他的人一大把,男的女的都有,可惜宋亚轩眼光颇高,一个也没看上。


美人招的不止君子,也有小人,有那么个疯狂的追求者,追人不成,动了龌龊心思,打算在小路上堵宋亚轩,宋亚轩被纠缠的档口,刚好碰到下班的刘耀文。


英雄救美的烂俗故事,可惜美人毫无例外的都会对英雄心动,宋亚轩对仗义出手的刘耀文不可自拔的陷入了爱河。


看上了一个大他十岁的男人。


宋亚轩虽是美人,但并不柔弱,相反,因为这幅皮囊带来的麻烦,他打小就学跆拳道护身,但是在遇到刘耀文那瞬间,他决定忘记自己能保护自己这件事,安心当一个废物美人,试图博得这个温柔的男人一点怜悯。


刘耀文那个时候还不教宋亚轩,只听说过学校有这么一个风云人员,如今见识到,确实惊艳,但无论是年龄差距还是身份差距,都不足以让他动情,师者仁心,他安抚了宋亚轩受惊的情绪,然后把人送回了宿舍。


他以为他跟宋亚轩的交集到此也就结束。


可刘耀文不知道,那天,宋亚轩放了约他去蹦迪的朋友的鸽子,乖乖巧巧跟着他回了宿舍,窝在被子里等他给自己接了杯水走之后,都仍在回味他的温柔。


自此,宋亚轩开始了漫漫追夫路。


整整一年努力,不厌其烦的去找他,然后凭借各种柔弱被人欺负、勤学好问请教问题、善解人意默默关心这些套路,把刘耀文追到了手。


刘耀文是被他追到手后才发现宋亚轩温柔小意背后的真正面目。


他的美人学生,可不是什么人畜无害的柔弱美人。


他辣得很。


刘耀文第一次在酒吧逮到宋亚轩的时候,甚至怀疑自己看错了人,宋亚轩怎么也没想到居然就这么倒霉,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还能遇到他家明明不混这种场所的刘教授。


那是刘耀文第一次跟他生气,宋亚轩最后借着酒劲一哭二闹三上吊才堪堪把人哄好。


哦对,还顺便贡献了自己的第一次。


那时候宋亚轩就知道了,人都是有两面性的,比如他家看着温润儒雅的刘教授,在床上其实凶得很。


他休息了两天,一些使用过度的地方才有所好转。


当然,再之后俩人食髓知味,日日笙歌,就是另说。


他的刘教授哪哪都好,就是有点没有安全感,所以总是很小心眼。


宋亚轩若是跟哪个男生或者女生走的近点,刘耀文脸色就会变得不好。


尤其是大二开始,宋亚轩他们班一节必修课的老师回家生孩子去了,要刘耀文来顶一学期课,宋亚轩更是活在了刘耀文的眼皮子底下。


刘耀文这人也不知怎么的,一生气就上脸,十分明显。


朋友跟宋亚轩一起上课,最近频繁重复的一句话就是:刘教授今天又生气了。


宋亚轩常常反思,是不是自己真的做得不够好。


然而反思的结论都是,不怪他,都是刘教授太爱生气。


宋亚轩一路恍惚着回了家,刘耀文已经脱了外套,只穿着衬衫在书房写东西。


晃荡着进了书房,宋亚轩在他身后圈住他,手滑进他衬衫里,肆意挑拨。


“刘教授,还生气呢?”


刘耀文把他的手从自己衬衫里拽出去。


自从宋亚轩发现美人计这招好用后,总是这么对付他,但是这次他绝对不能轻易让他得逞。


“反思好了?”


反思?对了,他下课前让自己好好反思来的。


宋亚轩将他椅子转过来跟自己面对面,然后站好,乖巧回答他。


“好了。”


刘耀文心情好了一点。


“说吧,我在听。”


宋亚轩最爱他这幅正经模样。


“我深刻反思,第一,不应该喝那么多酒,虽然说酒食粮食精,越喝越年轻,但是我已经很年轻了,所以不能多喝。”


刘耀文握着扶手的手紧了紧,绷起一片青筋。


“继续。”


“第二,不应该让别的男生扶我,时刻记住自己是个有老公的人,所以要跟其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昨天那种情况,如果站不住,就应该自己爬出来,也绝不让别人碰我一下。”


刘耀文顶了顶侧腮。


“第三,回家之后不该睡死过去,应该及时跟我们刘教授表决心,并做好以后绝不再犯的觉悟,如果再犯……”


宋亚轩偷偷打量刘耀文的脸色。


已经臭的跟吃了屎一样了。


“说。”


“如果再犯,就自罚两杯。”


宋亚轩说完,看着刘耀文要冒火的眼睛,赶紧笑嘻嘻的坐到他腿上。


转椅承受了两个人的重量,微微移动,刘耀文伸手稳住宋亚轩依靠着他的身体。


宋亚轩感受着他的小动作,心底窃喜。


刘耀文总是嘴硬心软。


所以,就好好哄哄他吧。


“刘耀文,不生气了好不好,我错了嘛,昨天社联招新,要求每个人都要敬酒,所以一不小心就喝多了,而且我不是给你打电话让你来接我了嘛,就是怕被别人占了便宜,我的便宜当然是只给我们刘教授占了。”


其实刘耀文这样生气,宋亚轩心底是有些满足的,他和刘耀文之间,看似刘耀文担心他年轻所以没有安全感,可是在宋亚轩看来,刘耀文有颜值、有阅历性格又那么好,他追了那么久才追到手,又何尝不担心他有一天会不喜欢自己。


“刘教授,不生气了,生气上脸,会变丑的。”


好好的气氛,又被宋亚轩一句话打破。


刘耀文憋着一肚子气,又不舍得骂他。


被刘耀文抱着起身,宋亚轩赶紧搂住刘耀文的脖子,生怕他真生气把自己扔下去。


“干嘛呀刘耀文?”


刘耀文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生怕被自己扔掉的人,决定给他长长记性。


“不干嘛,就是想告诉你,刘教授生气不仅上脸。”


视线相撞,宋亚轩跌入一汪欲望的深渊。


“还上你。”



戳下方👇🏻彩蛋:解锁一些腻腻歪歪后续


评论(412)

热度(12851)

  1. 共4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