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散

人生多艰,及时行乐
(所有文🈲️转载)

【文轩】菜鸟八十分 29


【电竞】退役大佬Alpha×当红选手Omega 


/口嫌体正直/追妻火葬场/游戏背景及人物均为私设/甜爽He


刘耀文用一下午时间好好给四个人上了一课,尤其以AI最惨。


要不是到了晚饭时间,刘耀文要去给宋亚轩弄吃的,绝对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们。


四个人格外感谢宋亚轩的发情期,并希望刘耀文能留在房间俩人多恩爱一会,他们实在不想再接受刘耀文的solo。


宋亚轩吃过午饭后,又睡了一下午,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半决赛在即,他又不能安心在房间躺着,就想着打针抑制剂,去小屋训练一会。


只是抑制剂刚摸出来,刘耀文刚好进了屋。


宋亚轩下意识的把东西往身后藏,明明也没犯什么错,不知道怎么的就是心虚。


刘耀文看着他不安又防备的模样,眼神微微一闪,假装不知。


“饿不饿,来吃饭。”


宋亚轩一下午都在睡觉,还没觉得饿,不过刚才做了心虚事,只能顺着刘耀文,乖乖过去吃饭。


吃了几口,宋亚轩就有些吃不下。


刘耀文看着他明显放慢的进食速度,不想让他折磨自己,把筷子抢过来。


“吃不下就不要吃了。”


“下午一直在睡觉,没觉得饿。”宋亚轩怕他担心,给他解释。


“嗯。”


“我帮你收拾吧。”宋亚轩起身要去帮他收拾碗筷。


刘耀文伸手拦住他的动作,顺势将人拦腰抱回了床上。


“不急宝贝,我们运动运动,之后你就该饿了。”


宋亚轩被他压着,还没反应过来,刘耀文的吻已经密密麻麻压下来。


宋亚轩被他亲的浑身燥热,明明发情期已经因为昨晚的完全标记安抚了,可此刻信息素还是被他勾引的轻易失控。


宋亚轩明白,此刻让他心中意动的已经不是那些外在的条件。


而是刘耀文,这个独属于他一个人的,发情剂。


“小菜鸟,专心点。”


“嗯……”


——


缠绵过后是无限的满足。


发情期过后的情爱,除了身体上,更是心理上的安抚。


“我一会去小屋训练一会吧。”宋亚轩手指在他露在外面的胸口上浅浅戳着,像是调皮的孩子在玩闹。


刘耀文抓住他作乱的手。


“你身体没不舒服了就去,我又不会拦你。”


如果让宋亚轩一直留在房间,刘耀文才觉得不现实。


这也是他会在比赛期间完全标记宋亚轩的原因。


爱他,认定他是一回事,但是完全标记他是另外一回事,原本刘耀文是想等到全球决赛结束,俩人见过家长,领证之后再彻底标记他的。


可是当他看到宋亚轩因为发情期受制于人,因为Omega的身份要比别人吃更多苦的时候,改变了主意,终究是要成为他的Omega,他希望宋亚轩摆脱桎梏,没有任何其他顾虑的站上赛场。


他说过,他回BT,要为宋亚轩撑腰的,所以,他要让宋亚轩,毫无顾忌的完成自己的梦想。


他又怎么会用所谓心疼他身体这种理由,将他束缚在房间。


刚才这次缠绵,有气他要背着自己使用抑制剂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再给他次标记,让他一会能更舒服的去训练。


“对了,那天我和阿肯的录音给组委会了吗?”


那天在厕所碰到阿肯,宋亚轩就留了个心眼,提前打开了手机录音,甚至在之后诱导阿肯说出真相。


他不是神仙,对伤害自己的人也不会平白心软,相反的,宋亚轩远比想象中记仇,他要阿肯付出代价。


“给了,AO平权会那边也按你的要求给了一份,不仅如此,我还找到一些其他受害者,要了一些证词,一起提交的,放心吧,阿肯完了。”


宋亚轩意外,那天之后,因为宋亚轩身体十分不稳定,所以刘耀文都没离开过他身边,怎么有时间去弄这些的。


“你什么时候去找的这些人。”


刘耀文本也没打算瞒他。


“你第一次被阿肯影响输了比赛的时候,我就开始着手办这件事了。”


宋亚轩抬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刘耀文被他看的难得有些不好意思,伸手盖了一下他的眼睛。


“别用这种崇拜的眼神看我,我忍不了,你又要喊疼。”


宋亚轩在被子里踹他一脚。


“不正经。”


嘴上骂他,可心里全是甜蜜。


原来,刘耀文在那么早就想着为自己出头。


“文哥,你不会第一次标记我的时候就喜欢上我了吧。”


要知道,那个时候宋亚轩可是很烦他的。


如果不是有Liu的滤镜,宋亚轩绝对不会去跟他吃那顿饭。


刘耀文想了想那个时候自己的心态,不想跟他说谎。


“怎么说呢,刘窈窈天天在我耳边念叨你的好,我呢,虽然总是骂你,但是有时候也不得不承认她说的对,所以在知道你是我那个菜鸟八十分的榜一大哥时,好感肯定是有的。”


宋亚轩听明白了他话里的意思。


“但是也没到喜欢的程度。”


刘耀文把人搂紧了一些。


“我要是这么轻易对一个人动心,那也太轻浮了,而且我可是Liu好吧,骄傲一点也是可以的。”


宋亚轩撇撇嘴,知道他说的对,但是很明显这并不取悦他,所以手下用劲,拧他胸口皮肤。


刘耀文吃痛,赶紧改变话锋。


“但是我们小菜鸟就是有这样的能耐,让人见过一次就难以忘怀,所以那次比赛后,我始终想要联系你,可你不理我,正好老程一直在找我,我就回来了。”


宋亚轩开心了一点,不再折磨他。


“你是回到BT才开始调查阿肯的?”


提到这个,刘耀文严肃了很多。


“不是,那天在赛场卫生间发现他做了这些之后我就开始调查了。”


无论对方是不是宋亚轩,他都无法容忍阿肯这样的行为。


他的思绪像是飘到了很远,一些忧伤的,不得破解的情绪笼罩在他身上。


是宋亚轩在他身上看到了无数次的神秘感。


宋亚轩想到了刘窈窈跟他说的话,刘耀文一定有很多事,谁也不曾说过,自己一个人承担着。


就像是两年前他突然退役的原因,万般猜测,可谁也不知道具体是为了什么。


这一刻,宋亚轩迫切的想成为那个唯一的例外。


“刘耀文,能告诉我你当初为什么退役吗?”明明一切正好,为什么那么坚定的离开。


即使是现在,宋亚轩也依然能看到刘耀文心中对电子竞技的热爱,所以更是不解他要离开的原因。


刘耀文从飘渺的情绪中回神。


最开始退役那阵,好像他被问的最多的就是这句话,后来,他渐渐消失在公众视线,大家也就不问了。


其实退役原因并没有众人猜测的那么严重和难堪,刘耀文不说,更多的是因为他自己都觉得矫情。


“因为我觉得电子竞技不纯粹了,不是我最初热爱的模样,所以我离开了。”


但因为对面是宋亚轩,所以刘耀文愿意坦白,他相信宋亚轩会理解他。


宋亚轩也是经历过刘耀文那个时代的疯狂的。


传言那届BT得了冠军,除了俱乐部给的上百万奖励,还有各类其他奖励,数额高达几千万,背后的资本牵扯更是数不胜数。


而风暴中心的刘耀文处境就更是可想而知。


电子竞技早在历年发展中变成资本的筹码。


宋亚轩无法说这种现象是好,还是不好,毕竟电子竞技选手也要生存,没有谁是白白成功,自己辛苦换来的奖励,拿着并不惭愧。


搞电子竞技,说不爱钱,只因热爱,并不现实。


但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刘耀文身上,宋亚轩觉得一切都可以理解。


“文哥,退役后后悔过吗?”


“说不后悔好像也不尽然。”刘耀文想到前后生活的改变。


“你知道,人一旦闲下来,会想很多的,最开始退役,我每天窝在房间,从早到晚打游戏,就像我没入行之前那样,很爽,可是当回归现实,就发现其实还有很多问题要面对。比如,过去年薪上百万的人,现在只能在妹妹的网吧混日子。”


“没有谁愿意跟钱过不去。”


刘耀文自嘲一般回忆着自己过去那段日子。


宋亚轩却看到他貌似生出悔意下的另一层坚定。


“但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是会离开。”


刘耀文搂着他的手徒然握紧,抓的宋亚轩胳膊一痛。


“宋亚轩,你不能就这么把我看透,不然我以后还怎么在你面前装逼呢。”


“你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长了一张嘴。”宋亚轩挣脱他,要下床。


刘耀文低笑出声,拦住他要离开的身体。


“不闹,好好跟你说。”


宋亚轩重新躺回去。


“确实,我还是会离开,你应该也听说了吧,我当时跟上单Money不和,甚至决赛那天都没让他上场,其实我抗拒的不是他,而是他背后的资本,包括BT俱乐部的老板。”


“那个时候,我抱着最诚恳的态度只想让我们中国的队伍站在世界顶端,想证明我们中国的电子竞技一样可以称霸世界,可是,明明有那么多人为着这个目的努力着,却有人为了钱打假赛,私下搞小动作,像阿肯那样用信息素为所欲为,用不入流的手段掌控比赛的输赢,甚至老板来找我,让我比赛的时候给对方放放水,并答应我事成之后给我一大笔钱。”


“多可笑,他们这样的行为让我们这些为了梦想拼命的人像个傻子。所以我不服,最后我用实力告诉他们,这个世界是被有梦想的人掌控的,我狠狠打了他们的脸,然后毅然决然离开,也同样是向他们证明,梦想本就该纯粹,热爱无价。”


憋在心底许久的真心话统统对他倾诉,刘耀文多庆幸,他的爱人亦是他的挚友。


宋亚轩知道他对电子竞技很是热爱,可听完这些,心底仍是震撼。


他们这些后来人,永远不懂刘耀文那一代开山之人的不易。


还好他爱刘耀文,所以可以与他共情。


如此荣幸,得此爱人。


“刘耀文,你做的对,要相信,会有人能理解你的热爱,并带着满腔爱意,拥抱你。”


过去宋亚轩跟所有人一样,不懂他离开的原因,如今知道一切,更是庆幸,刘耀文有他,就永远不会孤单。


密实的,不带一丝色情的吻,是此刻情绪最好的转化。


宋亚轩主动亲他,用最直白的方式证明自己对他的爱。


想告诉他,他爱他。


爱他的身体,更爱他的灵魂。


彩蛋:关于抑制剂



评论(479)

热度(12540)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