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散

人生多艰,及时行乐
(所有文🈲️转载)

他看起来很好欺负(番外中)

 /一个狗血又土掉渣的校园故事/

  

宋亚轩想如果时间重回四年前,就算给他再大胆的想象力,他都不敢想自己有一天会跟刘耀文在他家的粉色公主床上做爱。


“咱们两个这样是不是不太好?”迟来的羞耻感让宋亚轩有些犹豫。


从法律角度上来说,刘母和宋父领证后,他跟刘耀文就是合法的兄弟关系。


而此刻他们赤裸的拥抱在一起。


房间里甚至还充斥着腥膻味的余韵。


“什么不好?我刚才发挥的不好?”刘耀文之间在他光滑的手臂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揉捏。


“文哥,要点脸吧。”


宋亚轩无力吐槽,也不知道刘耀文怎么就这么好意思。


明明高中那会,还是一个自己给他告白,他都会偷偷装睡的人,怎么现在就这幅模样了。


这可是在他家,俩人做尽荒唐事,他都不会羞耻吗?


刘耀文确实不羞耻。


没有什么比这样的肌肤相贴更能缓解思念。


“要脸可抱不到媳妇。”


宋亚轩懒得再跟他争。


“你妈妈不会要我整个假期都住在你家吧?”宋亚轩更担心的是之后,他这次回来,要待到年后,按照刘母今晚的热情,宋亚轩觉得很有可能他要在刘耀文家一直住下去。


“那正好,我们可以天天都一起睡。”刘耀文可巴不得呢。


“不要,我要累死了。”宋亚轩喜欢跟他做,但是前提得是给他喘息的机会。


之前假期刘耀文去他学校找他,就总是不知节制,宋亚轩因为他这样,兼职请过好几次假,让他很心烦。


这次过年,宋父和刘母都在,他可不想被刘耀文弄得下不来床,在房间里一待就是一天。


他要脸面。


所以他坚决反对。


“我明天就去找我哥。”


“行。”


这次刘耀文倒是答应的痛快。


事出反常必有妖,他这样答应,宋亚轩反而不太踏实。


“只要咱哥不嫌弃我天天拉着你亲热就行。”


跟宋亚轩分开是不可能的,既然宋亚轩不想住他家,那他跟宋亚轩住马嘉祺那也不是不可以。


夫唱夫随,他不挑。


当着马嘉祺面亲热?宋亚轩想想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就分开几天,你怎么这么黏人呀。”


宋亚轩跟他抱怨。


刘耀文捏着他的手一顿,从他脖子下面抽出,然后支起上半身,让自己完全笼罩在宋亚轩的上方。


明明气势那么足,宋亚轩都要紧张了,刘耀文却突然瘪了瘪嘴。


“宋亚轩,你变了,你一定是不爱我了,你过去给我唱的生日歌,偷亲我说的喜欢我,都是假的是不是,过去你当着几千人的面念检讨都不会有一点后悔,可是现在,你却连跟我亲热都不想了,你觉得我烦,你不要我了。”


宋亚轩一个头两个大。


“刘耀文,你……”


“不要解释,你就告诉我你还爱不爱我?”


明明这人刚才欺负自己的时候,在他的紧要关头强迫着他说了好多次爱他,怎么又来。


“爱你。”


“那你假期不想跟我贴贴吗?”


“贴。”宋亚轩语气已经趋近自暴自弃的无奈。


他敢说不贴吗?那刘耀文得跟他翻旧账翻到俩人初遇时自己在巷子里踢他那一脚。


所以他哪敢否定。


“既然你也爱我,也想跟我贴贴,那我们就得住一起。”


宋亚轩还能说什么。


“好,住。”


刘耀文借着笼罩他的姿态,俯下身抱住了他,交换了绵长一吻。


“果然,你最爱我。”


蜜语模糊在交缠的唇舌间。


又是春宵苦短。


刘耀文把宋亚轩哄睡着后才悄悄离开。


一出门,刚好和门口的刘母遇个正着。


刘母目光深邃的盯着宋亚轩的房门看了一眼,刘耀文给宋亚轩留了一盏夜灯,刚好刘母能看见正在床上睡的香甜的宋亚轩。


皮肤光洁,未着衣衫。


刘耀文不慌不忙的关上了门,对上刘母的探寻目光,并未表现出该有的惊慌,坦然的不像是一个刚从自己继父儿子床上下来的人。


“书房聊聊?”刘耀文率先开口。


刘母点头答应。


她跟在刘耀文身后,这个儿子,刘母一直都对他散养,大概是因为父亲去世的较早,刘耀文性格要比同龄人成熟很多,刘母也给他很大的自由,很多事任由他自己做主。


但是终究是个孩子,刘耀文做很多事仍是凭心情,并没有什么长性。


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


大概是高三那一年。


少年好像一夜之间长大,变得沉稳深沉,他好像有了自己的秘密,有什么事让他纠结又烦恼。


后来她从自己的宋父口中得知,刘耀文恋爱了。


跟她理论上的继子。


刘母装作不知,仍旧像以往一样与刘耀文相处,少年心性不定,刘母并不想多加干预。


他以为刘耀文和宋亚轩只是青春期荷尔蒙的躁动。


而俩人上了不同大学,遥远的距离更像是印证了刘母的猜想,少年们似乎并未认真对待这一份违背人伦世俗的情感。


可四年过去,刘母觉得自己好像错了。


她的儿子,远比她认为的长情。


一点都不随她。


书房门关上,母子二人四目相对,沉默了一会。


“宋亚轩不会参加你和他爸爸的婚礼。”


刘母沉思片刻。


“你呢,你会来吗?”


“当然,你得搀着我的臂弯出嫁。”刘耀文和刘母的情况与宋亚轩和宋父并不相同。


这些年刘母从不曾亏欠他,甚至把他看得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刘母再嫁,刘耀文是一定要亲手将她交到另一个男人手里的。


刘母走上前,抱住了刘耀文。


当初那个只有她一臂长的小娃娃已经长成肩膀开阔的大人,她穿高跟鞋也不过堪堪到他胸口。


他跟他的爸爸一样,高大、帅气,有温暖的目光。


让刘耀文安稳长大,是她这辈子做的最自豪的一件事。


“儿子,毕业之后,来刘氏帮帮我吧。”


刘耀文目光远望,书房的布置还是他父亲当年在的模样,这些年也没有人动过。


他长大了,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这无可厚非,曾经,刘耀文也是这样打算的。


可惜,他遇到了宋亚轩。


“妈,我和宋亚轩异地了四年,不想再跟他分开了。”


四年,已经是刘耀文能承受的极限。


感情不会因为距离变淡,但若始终有距离,再深的感情,也经不起考验。


刘母抱着他的动作稍微迟疑,从他胸前离开,又变成了飒爽模样。


“刘耀文,你说说你,什么都没随我,恋爱脑倒是遗传了十足。”


刘耀文对于自家妈妈的吐槽心虚接受。


“有什么办法,咱们母子,都被姓宋的拿捏了。”


“非他不可吗?”


“非他不可。”


刘母眼中流露出一种类似哀伤的情绪。


再洒脱,她依然只是一个母亲,盼望着儿子成家立业。


四年前,其实刘耀文就找过她一次。


那是刘耀文毕业录取通知书到的那天,她正欣喜的看着烫金的红本本,刘耀文却一脸严肃的跟她说想要跟她谈谈。


刘母这辈子都会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刘耀文站在逆光中,一脸认真的跟她坦白。


他说:“妈,我爱上宋亚轩了。”


那时她已经知道宋亚轩考去很远的学校,所以并未对刘耀文的话太过在意。


她问刘耀文:“你能喜欢他多久?”


她甚至觉得用爱这个字都有些奢侈。小孩子家家的,哪里懂爱。


“我和他之间,一直是他爱我多一点,也比我勇敢一点,所以从现在开始,要换我来爱他。”


他那么认真,认真到刘母看着他的眉眼,想到当初刘父说爱自己时的模样。


“我会爱他爱到,他不爱我的那天。”


而四年后,刘耀文站在她的面前,证明着他和宋亚轩仍旧相爱。


刘母低声笑了一下。


“知道了,你们商量好工作要定在哪了吗?”


父母永远争不过儿女,这是定律。


“看他。”


刘母有些怒其不争。


“刘耀文,你怎么这么没出息,这个家真就一点主也做不了吗?”


怎么看他儿子也应该是上面那个吧,怎么就这么耙耳朵呢。


“那倒也不是。”刘耀文说这句话时带上了淡淡得意,让刘母稍显欣慰。


“我就说……”


“我还是可以做主今晚是吃火锅还是烧烤的。”


“如果宋亚轩想吃火锅?”


“那就吃火锅。”


刘母扔给他一个白眼,转身就走。


他儿子没救了,不如去讨好她的继子,或许还有让他们回刘氏的可能。


这次换刘耀文跟在她身后,看着她的背影,笑的愧疚又温柔。


请允许他卑鄙,利用了父母的爱意。


可是没办法,他真的


太爱宋亚轩了……


刘耀文原本想回自己房间睡,但是跟刘母聊过,反而更想宋亚轩。


所以他还是回了公主房。


宋亚轩睡意正酣,感受到身边的凉意。眼睛都没睁,不过冷气,把人搂进了怀里。


像抱娃娃一样,抱着刘耀文。


嘴里还嘟囔着:“文哥,一会就不冷了。”


细看,其实他根本都没清醒。


所有的动作都是下意识。


下意识的爱意,最戳人心。


刘耀文任由他裹抱着,借着夜灯看他眉眼。


就像高三他去陪宋亚轩那一晚,借着月光他就曾发誓。


他要这个少年,以后每一个无光的夜晚,都在他怀里安然入眠。





评论(187)

热度(538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