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散

人生多艰,及时行乐
(所有文🈲️转载)

【文轩】他不乖 01


小狗狗大明星×人狠话不多经纪人 


“刘老师,辛苦”

“刘老师,辛苦”

“辛苦”

……


蓝台跨年狂欢晚会的后台,工作人员对刚下台的刘耀文道着辛苦,刘耀文均礼貌性的给了回应。



每年年底这个时候,都是粉丝的狂欢盛宴,各家电视台和视频平台举办的晚会花样层出不穷,看的人眼花缭乱。


当然这个时候也是体现自家正主是不是真的在娱乐圈拥有一席之地的关键时刻。


刘耀文的粉丝每年这个时候都忙的起飞,电视、电脑、平板和手机齐上阵,收视率、刷词条,点内赞,各种任务频频切换,痛并快乐着。


刘耀文凭借出众的长相和傲人的身材,刚出道就在人才济济的娱乐圈占了一席之位。


他起点极高,最开始就凭借一部高成本制作的电视剧中的深情男二角色成功夺得观众认可的最佳男配角奖项,在粉丝还沉浸在他的深情款款中时,他又发表了一张高质量班底的音乐专辑,动听的歌声让粉丝纷纷感叹发现了个宝藏。


结果不出一个月,他又宣布了一个国民度极高的上星综艺常驻。


这下,有点眼色的都看出来了,这明显是背后有人在捧刘耀文,可无论是营销号还是对家把刘耀文扒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出刘耀文什么特殊的背景。


刘耀文的公司也是个不出名的小作坊,除了刘耀文没什么其他能激得起水花的艺人。


就这样关于刘耀文的传闻不断,但他的底子又比谁都干净。


刘耀文成了娱乐圈新晋的人气偶像,几年来资源不断,连代言的最低身份都是品牌代言人这种正式名头。


他的粉丝一度被其他家认为是最省心的粉丝,根本轮不到他们去帮自己偶像舔资源,只等着正主把饭喂到他们嘴里就行了。


当然,刘耀文在圈内待得时间渐久,也就越多人发现他身边的一些门道。


最开始是粉丝发现,刘耀文有一个无论什么活动都全程陪着的经纪人。


因为宋亚轩出色的身材和长相,粉丝曾认为他是公司另外要捧的偶像,还替刘耀文抵制了一阵捆绑。


后来他们发现,宋亚轩根本没有出道的打算,对粉丝给他的应援从不回应,别说媚粉了,粉丝都没怎么听他说过话。


粉丝这才相信,宋亚轩真的就只是一个经纪人。后来圈内人开始关注刘耀文这个异军突起的小偶像,仔细分析后就发现刘耀文爆火的关键,反而都在他这个经纪人。



理论上来说,圈内人什么背景,靠着哪棵大树大家往来中都能听到点风声,但宋亚轩这个人,极其神秘,年纪轻轻却拥有很多人脉,给刘耀文撕资源撕的又快又狠,明明之前一点苗头没有的事,不一定哪天就成了刘耀文的饼。


有人去导演或投资商那打听,也不过得了个很隐晦的答案。


一时间宋亚轩这个人被传的很神。


刘耀文粉丝后知后觉,那个人狠话不多的经纪人才是他们偶像背后的大佬。


粉丝也担心过宋亚轩捧红刘耀文后会不会再捧其他人,但这几年,宋亚轩对刘耀文的事一直亲力亲为,粉丝还有爬墙的呢,宋亚轩却一心一意的只捧着刘耀文。


这次跨年晚会,大牌云集,都说是电视台求着明星出席,但实际哪个明星又不是讨好着平台呢。好的电视台也不是谁说上就能上的,这里面各种说道又何尝是外人能知道的。


但对刘耀文来说,这都不是问题,他只需要告诉宋亚轩想去哪个,剩下的就都交给宋亚轩去解决了。



刘耀文穿过黑暗且狭窄的后台通道,应付了所有人的礼貌招呼,在后台观看屏前找到了宋亚轩,宋亚轩周围有不少人在,跟他寒暄着,宋亚轩面上始终淡淡,他眼睛盯着电视屏,很少开口,但旁人也不觉得被怠慢。


似有所感,刘耀文一出现,宋亚轩就把目光移到了他的身上,一双冷淡的眸子挂上不易察觉的柔软。


宋亚轩走过去帮他拆身上的设备。一般这种事,都是宋亚轩亲自来,所以旁边的工作人员只等着俩人把设备整理好还过来就行。


“辛苦”

宋亚轩把设备给了工作人员,今晚第一次主动跟人说话。


工作人员是个小姑娘,受宠若惊,瞬间红了一张脸。


刘耀文看着熟悉的场面,有些好笑,宋亚轩总是这样,轻易便能把人撩拨。


“走了,我要去换衣服。”刘耀文招呼了宋亚轩一声。


宋亚轩便跟着他往化妆间走。


化妆师和造型师已经在化妆间待命,见俩人回来自觉的退了出去。


刘耀文不喜欢换衣服的时候别人在,所以每次都只留宋亚轩一个人帮他。


其他人一离开,宋亚轩顺手锁了化妆间的门,结果一回头便被人抵在了门上。


今天的演出服有些厚,又连着唱跳几首,刘耀文额头有细细密密的汗珠。


他把宋亚轩圈在怀里,微微拱着身子,使得他比宋亚轩矮上几分,所以微微抬头才能对上宋亚轩的视线。


明明荷尔蒙爆棚的动作,宋亚轩却只觉得他看着自己的湿漉漉双眼,像极了求人表扬的小狗。


宋亚轩眼中带了些许笑意。


“很棒。”宋亚轩像他每次表演完那样夸了他一句。


宋亚轩不爱说话,声音却低醇又好听。


简单两个字,一路酥到了刘耀文心里。


他卸了全身力气把自己埋进宋亚轩的肩膀上,抵着人的胳膊也去拽宋亚轩垂在身侧的手。


“帮/我。”脸埋在他的肩膀上,说出的话也模糊不清。


每次舞台情绪激动,刘耀文就会反应强烈。


“外面有人。”


宋亚轩提醒了他一句,帮他的动作却没犹豫,顺了他的心愿。


刘耀文用鼻音应了一声。


没撑太久,宋亚轩感觉到趴在自己肩膀上的人闷heng一声。


宋亚轩被他heng的耳朵有些热,刘耀文平静了一会,然后伸手去碰宋亚轩,却被他阻止。


“上台倒数。”


宋亚轩提醒着面前的人,接下来还有工作。


刘耀文的手无力垂下,侧目看着宋亚轩微红的耳后。


宋亚轩很少让他帮忙,不像他让他做这种事做得理所当然,上一次看见宋亚轩失控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


宋亚轩有随身带手帕的习惯,抽出手帕给自己和刘耀文都擦了一下,然后又将手帕放回了自己兜里。


刘耀文一边换衣服一边看着他的动作,这些年,宋亚轩处理他这种情况早就得心应手,俩人之间没任何尴尬。


帮他,跟帮自己一样,在宋亚轩看来,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化妆间的门重新打开,化妆师造型师开始对着已经在镜子前坐好的刘耀文忙碌,没有人不合时宜的问为什么换个衣服需要这么久,也无人敢猜测刘耀文和宋亚轩是否有除了明星和经纪人其他的关系。


因为上一个碎嘴的人已经被宋亚轩解雇,甚至在行业内没了容身之处。


本就是特殊行业,谁会用一个大嘴巴的人呢。


宋亚轩给刘耀文身边的人工资都很高,不过混一口饭,谁也不是傻子,慢慢的刘耀文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都养成了跟宋亚轩一样的性子,沉默又谨慎。


跨年倒计时,刘耀文重新回到台上,他算明星中流量最大的,所以基本站在了舞台的正中间,宋亚轩站在台下,看着群星中也依然出众的人。


新一年的第一秒钟,刘耀文视线定在正在台下看着他的宋亚轩身上,在台上跟着众人喊了一句新年快乐。


宋亚轩看着他,在心里亦说了句新年快乐。


这是他和刘耀文,一起度过的第十六个新年……




















评论(1205)

热度(53943)

  1. 共63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